苏州第一本!赶紧收藏

时间:2022-01-26 09:50:20 来源:苏州文化旅游资讯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布了

由苏州市旅游咨询中心最新编写的

《Pocket Suzhou 苏州旅行指南英文口袋书》

把苏州文旅“藏”进口袋

让外籍游客轻松get“游苏宝典”

△扫描或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翻阅

 

实地走访

内容丰富

苏州市旅游咨询中心与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合作,走访苏州的高校、知名企业、旅游从业者,听取大家的建议,捕捉外籍人士的信息需求痛点。历经十个月,通过实地采风拍摄的形式,记录下苏州的四季风华。

全书围绕苏州园林、中国大运河苏州段、文博场馆、古镇名村、特色美食五大主题,通过串联古城人文休闲、金鸡湖时尚商务、太湖生态度假、阳澄湖生态休闲以及苏州周边县市等五大区域的特色风貌和文化内涵,精心设计了外籍游客偏爱的骑行、徒步、户外、水上等休闲旅行线路,并增加了具有苏州特色的慢游、文博、夜游、访古等游览攻略,为读者立体呈现了苏州的富饶和韵味,让“苏式生活”成为人人向往的生活方式。

 

免费发放

取阅方便

在取阅渠道上,为了扩大受众面,还同步制作了电子版口袋书,只需要用手机扫一扫封底的二维码,便可直接阅读。

接下来,纸质版Pocket Suzhou将在苏州近二百个旅游咨询服务点、以及苏州部分外资企业、高校、社区等地免费发放,电子版将在苏州市文广旅局Facebook/Twitter/Instagram平台账号、traveltosuzhou英文网站,以及“苏州发布”公众号菜单栏、“Isuzhou”公众号菜单栏、君到苏州文旅总入口、苏州市旅游咨询中心微信“好玩苏州”、苏州市旅游资讯网等平台长期展示,供大家免费下载和阅读。

市文广旅局还将通过相关部门,将定期更新的口袋书赠予苏州友好城市、领事馆等驻外机构,让更多国家的人们通过这方小小的“苏式花窗”,与苏州相遇。

作为经济强市、文化名城

苏州是全国外籍人口密度最高的地区之一

连续10年入选

“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十大城市”

2022年,我们还将进一步完善

苏州文旅公益性指南的品类

让旅游走向诗意,让文化走向远方

敬请期待哦

 

摄影:刘振、蒋超

(责编:胡晓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