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2022苏州年货节”开启 电商平台送上各式新春福利
时间:2022-01-26 10:07:21 来源:看苏州

  【时政专稿 王曦冉】

  下周一就是除夕,苏州大街小巷里的年味越来越浓,“2022苏州年货节”也正式开启。各大线上电商平台纷纷推出了“2022苏州年货节”专区,提供专属福利,为市民线上采购年货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上午,食行生鲜的直播间内,一场年货直播正在进行中,草莓、羊肉等各类年货食品都有近6折的优惠。近日,食行生鲜陆续上线了“新春钱庄省钱包”、“年俗研究院”、“每天一道年夜饭”等特色活动,并通过预售,对车厘子等时令爆品大力补贴,满足消费者过年期间的多方位需求。

  食行生鲜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王志虎介绍,公司定制5万份2022年虎年的春节福袋套装,还有“如虎添翼”虎年限量版的帆布袋,并且在春节期间推出了“春节不打烊”的配送服务。

  除了让利优惠,一些民俗购物会场也在线上搭建起来。“饿了么”APP集合本地商超、零售、生鲜、餐饮等大牌商家推出年货新品,推出年夜饭套餐,通过红包补贴、大额满减等促销形式,推出不止5折的爆款套餐。

  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公共事务江苏总监刘晶介绍,企业专门在线上搭建了“小年”消费会场,让苏州的老百姓、消费者实实在在感受到线上过年的惠民福利。

  “2022苏州年货节”将持续至2月15日,作为重要活动之一,市消保委联合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在1月25日到1月27日开展“消费者喜爱的苏州年货好礼投票活动”,参与投票还能参与抽奖选取定制盲盒。

  苏州市消保委消费指导科科长荣睿嘉表示,想借这样一个机会来宣传展示苏州本地的年货品牌,助力营造苏州放心消费 “吴优”购物的消费环境。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