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全市首个 吴江区现代农业产业园晋升为“国家级”
时间:2022-01-28 10:05:14 来源:看苏州

  【时政专稿 王曦冉、支俊】

  近日,吴江区现代农业产业园被农业农村部、财政部认定为第四批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成为苏州首个经国家级认定的现代农业产业园。

  今年47岁的王建林是吴江现代农业产业园的种粮大户,承包了370亩地。现代化的农业产业园给他的生活带来巨变。

  种粮大户王建林说,以前人家都不喜欢种田,都要离开,因为现在种田都是机械化,人又省力,收入还是蛮可观的。

  吴江区现代农业产业园覆盖82个行政村,总面积84.59万亩,主导产业为水稻和油菜。

  吴江区农业农村局农业农机科科长许露生介绍,下一步要以获得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认定为新的起点,全面展现吴江“新鱼米之乡” “新江南空间”的现代风貌。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