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29日夜间“阿冷”携大风小雨来“拜年”
时间:2022-01-28 10:16:3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今早起床,窗外一片雾蒙蒙。据深圳天气微博消息,今天早晨上班时段全市大部分地区有轻雾,能见度比较低,开车的小伙伴注意缓慢行驶,安全第一。

  

  就在北方多地下起了雪的时候,深圳只有雨和雾,甚至尚未入冬。

  

  

  

  (图片来源见水印)

  这段时间,大家最关注的就是:“什么时候放假?”“年前还有大太阳吗?”毕竟这几天的深圳真的很潮湿,好多人前两天洗的衣服现在还没干。

  

  但潮湿归潮湿,这可不是回南天。今明两天暖湿持续,雨多雾也多。28-29日多云间阴天,间中有轻雾和分散小雨,雨雾时能见度比较低,大家得在防潮、防雨和防滑方面上点心。

  

  除了雨雾,冷空气也来“凑热闹”。它将于29日夜间抵达深圳,带来大风+降温+小雨,30日早晨最低气温降至8-9℃。

  除夕前后天气转冷,春节假期前期持续阴冷。赶紧把压箱底的厚衣服找出来,冷空气来了它们就能派上用场了。

  

  接下来的天气怎么样?一图读懂↓↓

  

 

责编:芙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