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农发集团4条“年货专线”来啦!公交买菜更方便
时间:2022-01-31 10:54:06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少折腾、少跑路,‘年货专线’真方便!”在贴满“福”字的公交车厢里,乘客连声称赞。1月28、29日,4条苏州农发集团“万家菜篮”菜场公交“年货专线”在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相城区、姑苏区开出,让周边居民买菜更省心。  

  新民桥菜市场、陆慕菜市场、跨塘菜市场、生活新空间龙惠菜市场由苏州农发集团旗下苏州市农产品发展有限公司运营,开设的惠民菜摊以价廉物美特点吸引了不少周边居民。“年关将近,考虑到近期雨雪天气会导致居民买菜不便,便想方设法和交通运输部门、公交集团用公交车接送居民买菜。”苏州农产品公司负责万家菜篮公交“年货专线”工作的赵娜说。  

  居住在苏州工业园区青剑湖的乘客张先生对青剑湖“年货专线”赞不绝口:“‘年货专线’的开通真是太好了,以往我都是骑电动自行车来,大包小包不好带,现在有公交直达就解决问题了。”记者了解到,此次农发集团的4条“年货专线”分别为“跨塘菜市场年货专线”“高新区科技城年货专线”“相城元和年货专线”“新民桥市场年货专线”,开行时间均为上午。其中“跨塘菜市场年货专线”主要服务青剑湖、新娄片区、高浜社区、金鸡湖街道湖东片区居民,服务时间为1月28-31日、2月2日-6日。  

  (苏报融媒记者 韩丽媛/文 图片由苏州农发集团提供)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