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天气晴好 苏州市动物园迎来客流小高峰
时间:2022-02-05 09:34:19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昨天(2月4日)是大年初四,拥有蓝天白云的好天气回归,不少市民走出家门度过假日时光,上方山森林动物世界(苏州市动物园)成为很多家庭亲子出游的首选。据统计,苏州市动物园当天共接待游客1.78万人,客流量达到这个春节假期的新高。

  “虎年看虎行虎运,虎虎生威迎虎年!”虎年春节期间,动物园猛兽区的人气最旺,大家都想看看这里的老虎,尤其是中国华南虎苏州培育基地的四胞胎虎妞。“阳阳、月月、星星、辰辰,它们的名字真好听。”站在基地设置的华南虎四朵金花“日月星辰”照片墙前,6岁女孩小悦笑着对她妈妈说。随后,她在一旁有着萌虎头像和大红灯笼、福袋等元素的打卡点拍照留念。

  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好的游玩体验,苏州市动物园准备了一系列的春节游园活动。春节7天假期中,每天入园前100名的小朋友在检票口会获赠虎年虎符挂件一个。在华南虎基地的小老虎笼舍前,除了照片墙,还设有祈福点。记者在现场看到,祈福点挂满了写有游客新年愿望的祈福卡片——“祝小老虎天天开心、健康成长!”“祝虎年身体健康、平安喜乐、出行自由!”“祝我们一家一切顺意”。此外,无雨的日子,在园内定点区域还有萌虎卡通玩偶巡游活动。

  (苏报融媒记者 陶冠群/文 杭兴微/摄)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