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开工啦!这些福利别忘领!
时间:2022-02-08 09:05:26 来源:今日相城

  虎年开工第一天,不少企业已开足马力,干劲十足。

  年前,为鼓励外地职工留相,相城区给企业安排了真金白银的福利。

  申报开始啦!别忘领取!

  根据《相城区2022年春节期间外地职工留相企业专项补贴实施细则》(相政办〔2021〕92号)精神,相城区满足条件的企业春节期间安排外地职工留相及在岗工作的,按符合条件的参保外地职工人数给予企业一次性补贴。其中,企业安排外地职工留相的,按500元/人标准给予企业一次性补贴;安排留相外地职工在岗工作的,按100元/人/天标准给予企业一次性补贴。

  相城区2022年春节期间外地职工留相企业专项补贴申报指南

  申报确认通道已正式开启!

  请各预登记企业于2022年2月7日至2022年2月11日之间,根据外地职工留相及加班的实际情况,在预登记系统中确认最终名单。

  (1)在相城人才网(www.szxchr.com)进入“网上大厅”,下拉网页至“单位业务”,点击“就业创业”中的“春节期间企业专项补贴”模块,根据实际情况确认最终留相外地职工名单及加班日期等信息。

  (2)汇总填写《企业2022年春节期间留相外地职工及加班情况汇总表》和《真实性承诺书》(模板可从申报系统中下载),打印后经法人签名并加盖公章后,上传至系统。

  (3)全部完成后,点击“正式申报”按钮正式提交申报信息。

  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力企业解决招人难题,相城精心筹划系列招聘活动,赶紧往下看。

  直播招聘

  2月,直播招聘走进名企系列活动还将走进:

  |有机功能材料与应用技术研究所|(直播时间:2月24日)

  有机功能材料与应用技术研究所(江苏集萃功能材料研究所有限公司)是由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苏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苏州市高铁新城和同济大学任天斌教授团队共同发起建立的创新型研发机构,旨在结合产研院的创新资源与创新模式、苏州的区位与产业优势、任天斌教授团队的科技产业化核心能力等,共同打造有机功能材料领域集产业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高端人才培养和创新企业赋能等功能于一体的创新高地。

  |清智汽车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直播时间:2月25日)

  清智汽车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联盟首批成员单位,ADAS和L4级自动驾驶两个领域国家标准法规起草单位。目前团队规模160余人,有10余名博士、30余名硕士,市场、研发、产品、运营、融资建制完整、经验丰富。

  线上招聘

  提供包括“猎聘网”、“智联招聘网”、“就在苏州”一体化服务平台、“相城人才网” 等招聘信息发布平台,通过多平台、全方位的宣传,扩大招聘信息传播范围,畅通招聘单位和求职者沟通渠道。

(猎聘网专区)

(智联招聘网专区)

(“就在苏州”一体化服务平台)

(相城人才网)

  求职者可通过如下网站链接,登录查看招聘信息、投递简历:

  (1)猎聘网专区链接:vip.liepin.com/13018013/dbc5652f.html

  (2)智联招聘网专区链接:www.zhaopin.com/suzhou/

  (3)“就在苏州”一体化服务平台:jzsz.hrss.suzhou.com.cn/jzsz-portal-web/#/home

  (4)相城人才网:www.szxchr.com/a/job/index

  专场招聘

  为精准邀约求职者,满足企业中高端人才招聘需求,3月还将联合“猎聘网”,开启虎年首场新经济产业招聘专场,敬请关注!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