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停车场硬化改造完成 缓解居民停车烦恼
时间:2022-02-09 07:55:51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闲置空地变成停车场,我为这个便民措施点赞。”近日,家住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蠡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附近的居民,看着新规划的停车区赞赏有加。坑坑洼洼的道路铺填一新,斑驳的墙面粉刷一新,杂草、垃圾带变成了整齐划一的停车场。这个位于蠡口党群服务中心西侧的闲置空地,经过一番施工打造,华丽变身。

  据悉,这块空地原先道路坑洼,也未划分停车位,前去办事的居民停车秩序杂乱。针对此情况,社区多方收集居民意见后,对党群服务中心西侧的坑洼空地实施路面铺平硬化工作。停车场建成后新划分了29个车位。

  “停车场硬化改造,不仅方便了居民日常出行停车,社区周边的环境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蠡口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副主任陆卫强说。

  本次改造也是蠡口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之一,新停车场改造完成后,有效缓解了居民停车难的问题,周边整体环境也有了显著提升,增强了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接下来,蠡口社区将进一步引导周边车辆按要求规范停放,巩固惠民行动成果。

  (苏报融媒记者 袁雪 通讯员 相元萱 文/摄)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