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今天新增出院病例2例 累计出院6例
时间:2022-02-25 17:24:22 来源:苏州新闻

  今天(2月25日),苏州本轮疫情防控最新情况通气会召开,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新闻发言人范建青到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2月25日0时至15时,苏州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普通型),来自隔离管控人员筛查。

  截至今天15时,本轮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09例(其中普通型28例,轻型81例),无症状感染者30例。新增出院病例2例,累计出院病例6例。

  截至今天15时,全市共有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148个,比昨天新闻发布会发布的数量(152个)减少4个,其中封控区76个、减少2个;管控区68个、减少2个;防范区4个、保持不变。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56个中风险地区。

  

  会上,张家港市介绍了属地管控措施落实和重点人群与服务保障的相关情况。

  

  2月24日下午,苏州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的工作意见》。苏州市发改委介绍了《工作意见》的相关情况。

  最近几天,苏州不时传出让人振奋的消息,这离不开战疫一线人员的付出,离不开所有市民的积极配合,但还没到放松的时候。关键时期,我们再努力,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硬”“两战赢”。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