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太仓新增5个核酸检测采样点
时间:2022-02-26 10:19:20 来源:太仓日报

  (记者 王倩)日前,记者从市卫健委获悉,为方便重点人群和市民核酸检测,我市在原有的核酸检测采样点基础上,进行了调整和增设。

  此次新增了5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包括吉美康、新塘卫生院、直塘卫生院、王秀卫生院和新湖卫生院。截至目前,我市共有26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包括3个24小时采样服务点、3个黄码人员采样点。多个采样点将根据实际情况延长服务时间,全力满足市民核酸检测需求。

  市卫健委提醒,需要核酸检测的市民可有序前往附近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接种新冠疫苗48小时后方可进行核酸检测),并提前准备好个人身份证,全程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安排,排队时务必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扎堆,保持良好秩序。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