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补充通告!事关苏州人才落户业务
时间:2022-03-23 07:35:33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近日,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发布通告,苏州人才落户系统切换上线期间将对相关业务办理进行调整:

  3月10日,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发布了“关于苏州人才落户系统切换上线的通告”。通告对系统切换上线期间的人才落户业务分三类情形进行处理。考虑到当前国内疫情防控要求,档案转递可能会延迟或不畅,为尽可能降低系统上线对申请人办理人才落户业务的影响,经研究决定:

  1.截至3月20日17时,所有已在“老系统”提交申请的人才落户业务,不论申请人档案是否已转入受理机构,皆由受理机构工作人员在“老系统”中继续审核至办结。

  2.“老系统”数据迁移时间延期至6月8日

  3.如因申请人或单位原因,导致人才落户业务不能在6月8日前办结的,申请人需在“新系统”重新提交申请。

  特此通告。

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2022年3月21日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