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天气丨苏州清明小长假天气预告出炉!
时间:2022-04-01 15:46:38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在一波冷空气和昨天傍晚的一阵落雨中,我们告别了3月,不知不觉中,今天迎来了人间最美四月天。

  受冷空气影响,今晨最低气温再度跌至个位数,只有6.9℃,早晨出门还是蛮冷的。好在今天风力已经逐渐减弱,阳光努力地从云层中穿越偶有露了露脸,白天最高气温预计能回升到13℃左右,天气转好,但明晨最低气温只有5℃左右,局部有霜或暗霜,上班路上记得多穿点呀。

  清明天气展望

  后天就将迎来清明小长假天气如何呢?

  预计“清明”小长假期间,我市以云系变化为主,其中3-4日天气晴好,5日云系稍多,期间无明显冷空气影响。气温变化平稳,风力偏弱,另外由于大气静稳,近地面湿度较大,3日早晨东部和北部地区局部有雾。

  具体预报如下:

  “清明”小长假期间仍以晴好天气为主,森林火险等级高,需注意用火用电安全。早晨气温略偏低,市民和户外防疫人员要做好保暖工作,另外,3日早晨东部和北部局部有大雾天气,出行记得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