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行走的思政课:成长声音集系列短音频——我们新青年
时间:2022-05-04 16:53:32 来源:苏州生活广播

  以党带团,以团带队,代代传承,生生不息。

  为推动苏州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苏州市教育局、苏州市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打造的思政教育品牌——“行走的思政课”,策划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推出“行走的思政课:成长声音集系列短音频——我们新青年”,面向苏州大中小学校进行“云端征集”:“我是少先队员,树一个红色信仰”,“我是共青团员,树一个青春理想”。以“青春献礼”为重点,用青春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百年前,用生命改变中国的新青年,“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

  百年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行走的思政课:成长声音集系列短音频——我们新青年 ”。

  以声带情,以情促行,知行合一,声声不息。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