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湖畔的秘密花园里,这对“夏花CP”已到盛花期

时间:2022-05-12 08:53:36 来源:苏州文化旅游资讯

  工业园区金鸡湖畔的欧月园内,一片密密匝匝的月季吐露着夏日的清香。如梦似幻的欧月园是初夏时节金鸡湖畔最热门的打卡地之一,近几日,不少市民来此游花赏玩,尽情徜徉在烂漫的花海中,享受月季花开的动人情景。上千平的欧月园里齐聚着瑞典女王、玛格丽特王妃、粉龙沙宝石、诺瓦利斯、红色直觉等8个欧月品种,加上树状月季及爬藤类月季,共计约12个月季品种。各种颜色的月季在初夏的阳光下交织绽放,展现着绝美的花姿,散发着浓郁的芳香,为水天相接的金鸡湖景区带来艳丽的色彩和夏日的生机。

  五月,与月季同步绽放的还有不远处绣球园内的绣球,朵朵簇簇的绣球抱团盛开,在湖畔层层叠叠的绿意中焕发新生。这片绣球园种植有无尽夏、无尽夏新娘、塞布丽娜、魔幻珊瑚、妖精之瞳、花手鞠、美丽大理等13个品种的绣球,种植面积达两千多平,目之所及,皆是一片繁花盛景。硕大饱满的花序形状、深浅不一的繁复花色是绣球花的一大特色。初夏的阳光下,绣球园内层层晕染,花影婆娑,一枝枝随风摇曳的绣球花透露着夏天的小心思,碰撞出一片梦幻世界。

  趁着花开正好,去金鸡湖畔遇见一个活色生香的初夏吧!

  摄影:刘振

(责编:胡晓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