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美布法罗枪击案细节:嫌犯作案前30分钟扬言杀死非裔
时间:2022-05-19 10:29:47 来源:海外网

  

  美国布法罗市民悼念枪击事件遇难者(资料图)

  海外网5月19日电 美国纽约州布法罗市日前爆发大规模枪击案。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18岁的嫌犯金德伦曾在案发前30分钟,通过聊天软件Discord发布作案计划,扬言杀死非裔。

  Discord18日发布声明指出,5月14日案发当天,金德伦在Discord创立了一个私人聊天室,并发表其“白人至上主义”的观点,并概述作案计划,扬言杀死更多非裔。目前尚不清楚金德伦邀请了多少人,有多少人看到过嫌犯的作案计划。

  当地时间5月18日,美国纽约州总检察长蒂希娅·詹姆斯表示,将对金德伦使用过的社交媒体发起调查。涉及的社交媒体公司包括但不限于Twitch、4chan、8chan以及Discord。

  当地时间5月14日下午,美国纽约州布法罗市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0人死亡、3人受伤。这起枪击案的10名受害者和3名伤者中,有11人都是非裔,案发超市位于一个非洲裔社区。嫌犯在作案前,曾在网上发布了长达180页的“犯案宣言”,美媒称,宣言内容“让人不寒而栗”。(海外网 李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苏靖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