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防疫丨5月19日苏州这些区域开展核酸检测
时间:2022-05-19 14:16:10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苏州的小伙伴注意啦!明天(5月19日),这些地区将开展核酸检测,提前做好准备。

  【吴江区】

  吴江区关于5月20日

  在部分区域开展核酸检测的公告

  广大居民朋友: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居民健康安全,决定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汾湖高新区(黎里镇)、震泽镇、同里镇、松陵街道所有居民。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者暂不参加。

  二、检测时间

  2022年5月20日(星期五)上午,具体以各地通知为准。

  三、注意事项

  1.请广大居民根据村(社区)、单位安排,分时段有序前往就近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

  2.请务必随身携带个人身份证或外籍身份证明原件(未成年人带好户口簿),提前准备好苏康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3.苏康码赋黄码人员在专用核酸采样点采样。

  4.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或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四、温馨提示

  为更加安全有序地开展核酸检测,请大家耐心等待、相互礼让,照顾好老人、儿童。请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确保出行安全。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共同守护平安。感谢广大居民朋友的理解和配合!

  苏州市吴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19日

  【高新区】

  苏州高新区关于5月20日

  在部分镇(街道)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公告

  广大居民朋友: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决定于5月20日在部分镇(街道)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通安镇;狮山横塘街道(含集宿区)所有人员(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者除外)。

  二、检测时间

  2022年5月20日(星期五)6:00—11:00(具体开始和结束时间以各采样点所在辖区通知为准)。

  三、注意事项

  1. 请广大居民根据实际居住地所在社区(村)通知,分时段有序前往就近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

  2. 健康码黄码人员核酸检测根据现场具体安排进行。

  3. 为节省您的时间,请务必随身携带个人身份证或外籍身份证明原件(没有身份证的可提供户口簿),提前准备好个人苏康码、行程码。

  4. 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排队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

  5. 居民因参加区域核酸检测造成误工,用人单位不作缺勤处理。

  6. 如发放核酸检测凭证,请妥善保管,以便核验。也可使用“苏周到”APP查询核酸检测采样情况,作为纸质凭证的补充,在苏州大市范围内互认。

  7. 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或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请大家及时关注天气变化,照顾好老人、孩子,安全出行,相互礼让。由衷感谢广大居民朋友的理解和配合,让我们共同努力,守护苏州高新区平安!

  苏州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5月19日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