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编制岗位超八成!江苏这项招聘开始了
时间:2022-05-20 08:00:59 来源:中国江苏网

  江苏省卫健委将组织全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1403位急需紧缺医学人才。

  此次招聘涉及全省12个设区市38个县(市、区)所辖的399个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具体包括临床医学类、中医学类、公共卫生类、医学技术类、护理类、药学类和公共卫生管理类等七类专业,其中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为592人、本科及以上学历811人,进编的岗位达八成以上。

  本次公开招聘对应聘人员没有户籍要求,在报考条件设置上对“应届生”也有所放宽,未落实工作单位且档案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就业主管部门的2020年和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也可应聘面向2022年毕业生岗位。

  此次招聘报名时间为5月27日9点至6月7日16点,采用网络方式进行,登录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人才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江苏省卫生人才网”(微信号:jsswsrcw),每个应聘人员只能选报1个岗位。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