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酒后无证驾驶连撞7车 惊慌跳楼难逃法网恢恢
时间:2022-05-20 08:54:02 来源:姑苏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英 通讯员 徐振洋)近日,在吴江汾湖高新区上演了离奇的一幕,一辆轿车接连在三处地点共撞了7辆车,肇事者竟全然不顾车损,仓皇逃离现场,面对上门的交警还作出了跳楼的疯狂举动。

  5月11日晚上10时许,汾湖中队连续接到辖区来秀路附近的三起报警,称多辆停在路边的车被撞,不同程度受损,交警连夜调取监控后发现肇事车辆均是一辆黑色轿车。经查,该车先是在辖区来秀路某包装厂附近撞上一辆停放在路边的货车,随后又在临沪大道某电器厂门口撞上了三辆车,开了没多远最终又撞上三辆小轿车。肇事车辆驾驶人在撞车后居然打开车门躺倒在了旁边的绿化丛中,过了一会儿由一名骑着电动自行车的男子带离了现场。

  经过对车辆信息筛查,警方很快锁定了肇事驾驶人胡某,并在12日凌晨2时与上午10时分别两次前往胡某租住的华府小区,但多次敲门依旧无人应答,交警便转向前往辖区一家具厂寻找当时骑电动车接走胡某的黄某。原来黄某是胡某老板的弟弟,当天晚上胡某与老板一起喝了酒,酒后执意自行驾车回家,其老板放心不下,便让弟弟出发寻找,最后找到了发生事故的胡某并将其带回了公司。黄某还表示胡某当时由于喝多了酒,被接回公司后便睡着了,直到第二天黄某再去见胡某时发现其已不见了踪影。

  在与胡某所租住小区物业及房东沟通后,物业协助警方撬开了胡某的房门。哪知心中有鬼的胡某为了逃避处罚,竟然从其租住的15楼跳至14楼,并逃离了现场,所幸这一危险举动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最后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胡某选择了自首。面对审讯,胡某坦白了事情的经过。交警在作进一步审查时竟然有了意外收获,原来胡某在两年前就因醉酒驾驶被吊销了驾驶证,难怪面对上门的交警才如此惊慌。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