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枫桥街道两所学校9月投用 将提供超1500个学位
时间:2022-05-20 08:54:22 来源:姑苏晚报

  本报讯(记者 顾玲)苏州高新区枫桥街道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抓民生实事项目不放松。目前,辖区内枫华幼儿园、枫桥中心小学塔园路校区扩建项目正有序推进中,预计能为周边居民提供超1500个学位。

  枫华幼儿园位于莲花峰路北,在享有城市“绿肺”之称的白马涧生态园附近。该幼儿园办园规模为6轨18班,占地面积10148平方米,布局呈横U型分布,园内儿童艺术工坊、科学探究室、童心绘本馆、创意建构室、现代多功能厅等专用活动室场一应俱全,极大满足了幼儿教育和生活的需要。目前幼儿园正在进行各类交付标准验收,预计提供超500个学位,今年9月将正式投入使用。

  枫桥中心小学塔园路校区(西津分部)扩建项目位于长江路东、津桥街南,总投资1.75亿元,占地面积13721平方米,建筑面积24953平方米,建成后预计提供超1000个学位。据了解,扩建后校区坚持以绿色、循环、低碳理念指导教育设施建设,是苏州高新区第一座预制装配率达到45%以上的小学。建成后将成为一座融古典与现代为一体,健康、环保、舒适的绿色校园。目前该项目已基本完成教室装修施工,计划今年9月投入使用。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