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5000万数字人民币红包来了!这些地方可用
时间:2022-06-23 10:43:05 来源:名城苏州网

还在为错过618拍大腿?拼不过网速,也比不过手速,没能买到实惠称心的家电?难道要再等一年?买家电不用等!数字人民币红包来啦!总计5000万

苏新消费·笑拼苏州2022夏季购物节“数字人民币红包·绿色家电专享”

今天10:00至6月26日24:00,登录【苏周到】APP专属活动窗口,输入手机号码即可报名登记(需与开通数字人民币钱包预留手机号码一致),报名成功的用户下载登录建行生活APP,每人最高可领取500元数字人民币红包。

共计50万份100元数字人民币红包,数量有限,领完即止!此外,苏宁易购还推出了多重门店优惠,可叠加数字人民红包使用!

(更多优惠绿色家电,可至门店咨询)

注:绿色家电是指在全生命周期过程中,符合环境保护要求,对生态环境和人体健康无害或危害极小,同时资源能源消耗少,并且品质更高的家用电器产品。

需要买家电的小伙伴,千万别忘记开通建行数字人民币钱包

冲呀!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