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大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片《不负青春》发布
时间:2022-06-27 08:36:04 来源:紫牛新闻客户端

  胸怀赤子之心,踏上追梦之旅,即将从高中迈向大学,你所向往的大学校园是什么模样?你又如何看待“青春”二字?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一起来听听苏大青年的答案!  

  6月25日,苏州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片《不负青春》重磅发布。全片共分四个部分,从对苏大的第一印象谈起,再到学在苏大的诸多收获,诸多优秀学子登场,讲述自己的苏大故事——  

  姚磊(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行走在学校各个校区,留下了属于自己的印记。苏大对于我的意义,早已不仅仅是我的母校。

  杨世齐(苏州大学能源学院):作为苏州大学足球队的队长,第一次捧起属于我们的奖杯正是在苏大校园里。我学会了顽强拼搏、不断上进。

  陈晓(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从仅隔一条十全街的高中,来到古典秀丽的苏大校园,在这里感受多元文化的交融,并收获了无限广阔的平台。

  黄佳蕾(苏州大学体育学院):在苏大加入了国旗班,并和龙舟队结缘,在赛场上完成了许多曾经不敢想象的动作。

  马钰涵(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苏州大学告诉了我,什么是医者仁心。我将用毕生之所学,维护生命之尊严。

  朱元皓(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作为校团委的学生骨干,有幸见证了许多关键性时间节点,并在苏大光荣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杨甜子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