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行走的思政课——“乐益”思想汇 青少年思政教育融媒行动启动
时间:2022-07-02 16:54:19 来源:苏州生活广播

  2022年7月1日,在苏州市姑苏区体育场路4号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举办的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开放试运行暨庆“七一”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行走的思政课——‘乐益’思想汇 青少年思政教育融媒行动”项目启动。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行走的思政课,是苏州市广播电视总台联合苏州市文明办、苏州市教育局共同打造的思政教育品牌。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苏州市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2022年,苏州市广播电视总台与苏州革命博物馆合作推出“行走的思政课——‘乐益’思想汇 青少年思政教育融媒行动”。

  以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为学习实践、活动举办地,带领青少年深入挖掘红色资源背后的人文价值和革命精神,深刻感悟革命精神的思想伟力,从红色资源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

  七月活动

  01

  小道通大道,走好新的赶考路——电影《邓小平小道》主题分享会。

  乐观进取,裨益社会——苏州青少年行走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

  02

  展馆掠影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用心用情用力推动红色资源科学保护与传承,让红色资源穿越时空与人们沟通心灵,绵绵不绝诉说党的动人故事。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