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热评香江丨香港青年展现才华的舞台远不止香江
时间:2022-07-07 13:58:0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香港已进入开创新局面、实现新飞跃的关键期,香港居民特别是香港青年所面对的发展机遇,将会比以往任何时代更丰富、更诱人。

  香港正处在从由乱到治走向由治及兴的新阶段,香港将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对外开放新格局中发挥重要功能,国际联系将会更加畅通便捷,将会与更多的国家或地区建立更为紧密的经贸往来,将会进一步深化区域合作。在巩固传统的国际金融、航运、贸易和国际航空枢纽中心基础上,香港未来还将着力建设国际创新科技中心、亚太区国际法律及解决争议服务中心、区域知识产权贸易中心和中外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相关行业将会得到国家的大力支持,去开拓更多广阔的国际市场。

  香港进入新阶段,将会推动内部的机制、制度改革,逐步打破旧有的利益格局,破除限制香港发展的藩篱,释放更多的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也必将提供前所未有的事业发展机遇和上升空间。时势造英雄,未来的香港不仅将会不拘一格降人才,而且将会为更多的香港青年开启更大的发展空间。

  香港进入新阶段,将会形成以爱国爱港为核心、同“一国两制”方针相适应的主流价值观,欢迎所有建设香港的积极力量,共同为香港出一份力、作一份贡献。整个香港社会将会更为包容,更加鼓励拼搏上进的精神,也善于画出更大的同心圆。在这种社会环境下,香港青年会有更多机会展示自己的才能与创造力。更重要的是,整个社会将为他们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多机会,协助他们解决学业、就业、创业和置业难题。

  “青年兴,则香港兴;青年发展,则香港发展;青年有未来,则香港有未来。”在香港进入新局面之际,青年也一定会为香港实现新飞跃贡献自己的力量,以火热青春共同书写香港的新篇章。香港青年展现才能、才华的广阔天地,不仅在香港的1000平方公里,也不仅在大湾区的56000平方公里,更在祖国幅员辽阔的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这更是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

  (文|安澜)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