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全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08-03 11:29:29 来源:看苏州时政专稿

  【时政专稿 宋颖佳、胡家鹤】

  8月2日,苏州全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上级部署要求,相关单位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上下要把学好用好第四卷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要任务,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领会精髓要义、把握方法路径,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任务落实。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胸怀“两个大局”,用心用情学、感悟“真理伟力”全面系统学、牢记“国之大者”联系实际学,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换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苏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周永森表示,将通过多种方式、多种渠道,抓实抓好学习教育培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实际工作的成果。

  苏州团市委副书记翟维佳表示,将开展好“青春苏州说”选拔赛,推动青年宣讲员开展“六进” 不少于200场,用青年听得进的方式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