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时间:2022-08-03 11:30:28 来源:看苏州时政专稿

  【时政专稿 宋颖佳、胡家鹤】

  8月2日,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研讨交流学习体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主持学习会。她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深化了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宣传思想战线要充分认识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切实凝聚起全市干部群众的奋进力量。要准确把握真理力量,不断指导工作实践,以十足的韧劲,拼出苏州发展的加速度。

  苏州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副局长齐向英表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读本,尤其是第四卷,对于党员干部来说是筑牢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增强政治能力的重要途径。从实践角度来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也是做好主题出版、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城市的重要理论滋养,将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读,做到开卷有益,学有所获。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