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8-05 08:59:07 来源:看苏州新闻客户端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和党组会议

  8月4日,苏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民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数字经济重要论述,进行交流发言。

  朱民指出,围绕数字经济发展要不断提升数字化治理能力,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精准性,提升老年人数字化技能水平,加强数字治理合作。

  要深入推进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高度重视“智改数转”,合力推进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

  全市政协系统党员干部和各级政协委员要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领会其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随后,朱民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朱民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人民政协在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中的重要地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做好各项履职工作,为苏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王竹鸣、曹后灵、程华国、周俊,党组成员徐刚,秘书长吴炜参加会议。(看苏州时政专稿 孙宜灏)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