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时间:2022-08-05 13:50:34 来源:看苏州时政专稿

  【时政专稿 孙宜灏】

  8月4日,由苏州市委组织部举办的苏州市第51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围绕学习主题交流心得体会。

  会上,学员们集体朗读第四卷内容,领悟贯穿其中的方向指引。

  常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周晓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把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学习的核心内容,坚持深学细悟、坚持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度的政治自觉、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切实汇聚起推动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