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 指导推动工作落实
时间:2022-08-05 13:55:22 来源:看苏州时政专稿

  【时政专稿 宋颖佳、杨民、孙宜灏、蒯军】

  8月4日,苏州市委党校以及市科技局、市医保局、市审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分别举行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大家表示,要充分认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性,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苏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杨军表示,结合党校教师的职责和教学任务、科研任务、理论研究任务的开展进行学习,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决策提供意见建议。

  苏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捷表示,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努力打造苏州硬核科技,推动创新链、人才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将科技工作实实在在落实到打造产业创新集群上,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苏州力量。

  苏州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施燕萍表示,将着力推进医疗支付方式的改革、医疗服务价格的改革、基金监管的改革,以及药品跟耗材带量采购改革等。重点包括推进“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线下构建家门口的医保服务、线上打造苏州医保掌上服务大厅,为苏州老百姓提供贴心、暖心的医疗保障服务。

  苏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沈璐表示,将始终自觉把审计工作放到苏州发展大局中审视和考量,主动聚焦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审计在促进发展、推动改革、纠正偏差、惩治腐败方面的重要作用,为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好保障。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