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时间:2022-08-06 13:51:09 来源:看苏州时政专稿

  【时政专稿 张 恺、孙宜灏】

  8月5日,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飏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飏指出,要深刻感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彰显的思想境界和理论高度,深刻领会其蕴含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刻理解其展现的历史自信和责任担当,深刻把握其体现的底线思维和斗争精神。全市统战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兴起学习宣传热潮,推动成果转化,把中心工作所需和统战工作所长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交流了学习体会。

  8月5日,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一大队及市资规局团支部、市交通运输指挥中心、市城区监测站等分别举行学习交流会、主题党日、青年讲坛、青年读书会等丰富形式,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苏州市交通运输应急指挥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高晓枫表示,此次讲坛活动让青年党员走上讲台,交流分享自己的所学所思,旨在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团支部书记戴佐蓉表示,作为资源规划系统的先锋力量,更要自觉扛起“自然青锋”的使命担当,在工作中落细落实当前资源规划领域各项任务要求,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苏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彭和平表示,总书记特别提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特别是长江大保护方面的一些工作。生态环境部门目前就是要保障长江大保护在苏州的落地见效,同时还要加强对水质的监测工作。

  苏州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一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朱晓春表示,将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