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 凝聚奋勇前行的力量
时间:2022-08-09 13:53:33 来源:时政专稿

  【时政专稿 吕晓征】

  8月8日,市检察院、市教育局、市文广旅局、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分别举行专题研讨会、专题辅导报告会等,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准确掌握贯穿其中的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等治理智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增强“干”的定力、“会”的本领、“实”的作风,积极推动相关政策举措在苏州落地生根。

  苏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军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市检察机关维护好苏州政治安全、社会安宁、人民安定的实际成效,更好地检察履职、以实际行动服务、保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苏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周志芳表示,作为教育系统,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狠抓“双减”工作落地,规范民办义务教育,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教育工作,确保每年都有新进展、新突破,推动加快实现建设教育强市目标,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花友祥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文广旅系统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新的更高起点上思考如何适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打造高质量文旅精品。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