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吴庆文调研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
时间:2022-08-11 07:34:27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时政专稿 张 恺】

  连日来我市持续高温,8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先后到国网苏州供电分公司、沪宁高速苏州新区出口等地,调研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吴庆文一行首先来到国网苏州供电分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详细了解全市迎峰度夏供用电形势。近期,在连续高温带动下,我市电网负荷持续攀升,8月9日最高调度用电负荷达2800万千瓦。苏州供电公司通过加强电网工程建设、强化电网运维保障、提高供电服务水平,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吴庆文表示,当前全市供电总体平稳、企业生产安全有序,离不开全市电力系统职工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坚持民生优先,科学精准调度,全力以赴打好迎峰度夏电力保供这场硬仗。要科学合理制定用电规划,加强电力供应保障,最大程度满足居民生活和企业生产用电需求;要加强电网安全风险管控,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全力守牢电网安全防线。

  随后,吴庆文来到沪宁高速苏州新区出口,实地了解信息查验、核酸采样等流程,与现场工作人员交流交谈,询问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对他们战高温冒酷暑,日夜坚守一线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慰问和感谢。

  吴庆文说,要更多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注意加强个人防护,落实好防暑降温保障措施,科学合理安排轮班换岗,让他们安全安心工作。要切实发挥好卡点查控过滤作用,把好安全检查的关口,织密织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

  市政府秘书长陈羔参加调研慰问。

  (摄影 濮建明)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