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 立足自身岗位奋勇争先
时间:2022-08-11 13:54:37 来源:看苏州时政专稿

  【时政专稿 孙宜灏】

  8月10日,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苏州市纤维检验院、相城区区级机关联合团支部分别举行专题交流学习会、研习分享会和宣讲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

  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莫栋升表示,要自觉找准资源规划工作在全局工作中的发力点和切入点,努力推动国土空间规划更加系统科学,资源开发利用更加集约高效,生态保护修复更加有力有序,自然资源管理更加严格规范,全力以赴为苏州“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苏州市纤维检验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周小进表示,在新征程上,苏州市纤维检验院工作各方面、各环节都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发挥好“纤”行一步党建品牌的示范作用,服务纤维质量安全,服务企业民生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担当好新时期的奋进者、建设者角色。

  相城团区委书记李婧祎表示,团员青年作为表率,要带着自己的故事走进村、社区、学校、企业,进行群众性的宣讲、座谈、交流,以更高的站位落实自己的工作。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