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足球小将火力全开 勇夺全国冠军挑战赛亚军
时间:2022-08-12 07:53:59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日前,第五届中国足球小将冠军挑战赛2014组在安徽芜湖落幕。代表苏州为梦想而战的黑豹•太湖小将队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冠军组,完胜来自武汉、广州的对手,双杀大连的球队,在决赛中点球惜败于北京的足球小将,登上了亚军领奖台。

  据了解,黑豹•太湖小将队于2021年成立,队员以2014年出生的苏州本土足球小将为主。球队发起人沈君煜表示,球队成立的初衷很简单,就是想为苏州市队储备后备人才。虽然,队员们来自姑苏区、园区、新区、吴中区等苏州各地,但每周都会集合到一起进行训练,不定期地参加一些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4支队伍参加角逐,分为8个小组,每组8个队进行定级赛。在5天高温高强度的环境中,太湖小将们通过顽强拼搏,完成了13场比赛。球队先是以一波连胜顺利出线,进入全国16强,之后又火力全开,6场比赛狂轰22球。决赛中,黑豹•太湖小将队1:0领先北京队被绝平,最后在点球大战惜败,获得亚军。(苏报融媒记者 张黎丽 配图由沈君煜提供)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