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 主动落实行动服务保障民生
时间:2022-08-13 13:58:03 来源:看苏州时政专稿

  【时政专稿 宋颖佳、孙宜灏、吕晓征、陈思佳】

  8月12日,市委组织部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辅导”专题讲座。

  市委组织部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干部培训的必修课程和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的必学内容,并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全市基层党组织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8月11日,常熟市委党校举行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利用网络直播授课,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常熟市委党校党总支宣传委员谢晓峰表示,这是第一次把教育党支部的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网络同步直播,还发布了“礼赞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的主题宣讲菜单,形成了16门相关的课程,打通理论服务宣讲的“最后一公里”。

  8月11日、12日,市体育局、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石湖景区执法大队也分别通过专题报告会、交流学习会等形式,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读懂用好第四卷交流心得体会。

  苏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阙明清表示,将把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推进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建设,大力发展体育产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苏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石湖景区执法大队副大队长王治表示,目前苏州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为城管战线的一份子,将以此次学习成果作为指南,为实为干、履责尽职,以首创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