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政协召开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时间:2022-08-16 13:59:10 来源:看苏州时政专稿

  【时政专稿 孙宜灏】

  8月1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民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朱民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理论成就,具有极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时代性。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以系统思维、整体视角,把学习第四卷与学习前三卷联系起来,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朱民强调,要抓好示范引领、提升党建质量、勇于担当作为,紧紧围绕我市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为苏州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政协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姚林荣等作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曹后灵、周晓敏、李赞,党组成员闵正兵、徐刚,秘书长吴炜参加会议。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