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大块金属坠落美一议会大楼外 或来自国际航线大型客机
时间:2022-08-17 11:06:13 来源:央视网

  

  从天而降的金属物件(图:推特)

  海外网8月16日电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当地时间15日中午12时30分,美国缅因州议会大厦外的地面上,有一大块金属从天空坠落,险些击中附近的警察。

  缅因州公共安全部门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坠落的金属物体大约6至7磅重,正好落在该州议会大楼外距离执勤警察约6至8英尺(约1.8米至2.4米)处。事发时现场出现一声巨响,两名目击者看到全过程,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收到通知后,已对此事展开调查,并称坠落的金属物体属于机翼上的部件,可能来自一架跨越大西洋的国际航线大型客机。(海外网 李萌)

责编:苏靖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