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这个小村庄全包了!

时间:2022-08-19 08:13:18 来源:苏州文化旅游资讯

  众安桥村位于吴江震泽,是一个坐拥水韵、桑田、稻香的美丽村庄。村内河道纵横,风光怡人,文化底蕴悠久,既有田园野趣,又有美宿和美食,很适合都市人来此“偷得浮生半日闲”。乘坐观光小火车,可以穿梭整个众安桥村。到田园风格的餐吧苏小花,可轻啜一杯咖啡,佐以一两种小食。天气好的时候,还可以登上旁边的观景台,长漾湖景尽收眼底。夜晚,可在白相里•五亩田留宿一晚。此外,众安桥村还有柴米多自然教育中心、柴米多蚕桑学堂、月圆农家菜馆、初莲乡邻中心等多个吃喝玩乐的好去处,在即将到来的秋天,还有水八仙观察采摘以及秋收割稻等亲子活动哦!

  地址:吴江区震泽镇众安桥村

  摄影:刘振

(责编:胡晓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