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时间:2022-09-01 11:23:50 来源:看苏州时政专稿

  【时政专稿 张恺】

 

  8月31日,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传达学习省政府稳定经济增长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吴庆文主持会议。

  会上,部分党组成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作交流发言。

 

  要与时俱进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持之以恒学而不辍,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学信念、找方法、明路径,答好人民之问、时代之问。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推动工作,提高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经济大市“挑重担、扛重责”的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全力以赴巩固经济企稳回升良好态势。

  要狠抓项目开工和建设进度,强化要素保障,切实发挥重大项目投资对稳增长的关键性作用。要扎实做好稳链强链,加强指挥调度,做好服务保障,增强产业链整体韧性。要加强对产业创新集群的支持和推动力度,做好政策支撑、金融支撑、人才支撑,释放产业集聚效应,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

 

  要用心用情用力回应群众和企业急难愁盼。

  要把稳就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好重点群体就业,做好援企稳岗工作,加大助企纾困力度,提振发展信心,积蓄发展动能。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常态化防控举措,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扎实抓好重点领域安全隐患和排查整治,全面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隐患,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摄影:濮建明)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