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全省首笔电力领域数字人民币贷款在苏州落地
时间:2022-09-05 08:24:01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时政专稿 徐安飙 郑晨】

  近日,全省首笔电力领域数字人民币贷款业务在苏州落地。

  瑞城电力科技公司是苏州一家专营电力设备研发与销售的企业,8月26号,公司收到一笔以数字人民币支付的50万元信用贷款,解了资金方面的燃眉之急。

  快速的放款得益于苏州供电公司和建行苏州分行一起探索的“数字人民币+供应链普惠金融”融资模式,借助数字人民币为电网产业链上下游中小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

  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数据管理部总经理徐臻表示,未来会推动数字人民币的应用,通过数字人民币和供应链金融的结合来保障资金的快速到达。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