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非凡十年·大美中国苏州篇》开播 首站走进张家港
时间:2022-09-21 14:23:57 来源:看苏州时政专稿

  【时政专稿 郑晨】

 

  喜迎二十大,苏州广电总台推出大型访谈节目《非凡十年·大美中国苏州篇》,陆续走进苏州十个县市区,展示十八大以来各地发生的深刻变化。第一站,一起走进张家港。

  曾经人口外流、发展乏力的“江边村庄”永兴村,10年间,在村党总支书记黄学贤带领下,全村清理、疏浚24条河道,确保“一汪清水”入长江,10年间还种了4万多棵树,成为张家港湾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大力发展农文旅项目,当地深受各方游客的欢迎。村子美了,村民富了。在十年间,除了拥抱“醉美”的生态,张家港“文明之美”的旗帜也是高高飘扬。文明城市“六连冠”、文明奖项大满贯,文明之风已经深入每个张家港人的心中。

  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张家港坚持一体推进科技招商和人才引进,实现人才集聚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

  今年是张家港建县(市)60周年,张家港将负重奋进再出发、敢于争先攀新高,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张家港市委书记韩卫表示,全力筑牢忠诚之魂、昂扬发展之势、勃发创新之力、厚植文明之韵,加快调高调轻调优产业结构,奋力打造综合协调的县域现代化典范之城,让“张家港精神”焕发新的时代华彩。

  访谈节目《非凡十年·大美中国苏州篇--走进张家港》9月20日晚19:30在苏州广电总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