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助力乡村振兴 “万企兴万村”村企对接合作启动
时间:2022-09-21 10:05:28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时政专稿 张恺、蒯军】

  9月20日,全市工商联系统商(协)会建设推进会暨“万企兴万村”村企对接合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飏,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周俊出席活动。  

  会上,50个商会、50家民营企业与50个村进行了结对。  

  王飏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是党中央立足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实际、着眼民营企业特色优势作出的重要决策,是乡村振兴战略的组成部分。全市各级工商联要引导民营企业、商(协)会积极投身“万企兴万村”行动,聚焦农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等,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和商(协)会的优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苏州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