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红了!
时间:2022-10-01 13:27:32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如果信念有颜色,一定是中国红。今天,我们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看苏州街头,几万面国旗迎风飘扬,处处都洋溢着喜庆的氛围。这一抹美丽的中国红!太靓了!

  映入眼帘的五星红旗,燃起人们浓浓的爱国情意。今天,让我们饱含自豪和敬意,大声告白: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五星红旗把城市街道映衬得朝气蓬勃,与洒向苏城的第一缕阳光,一同为这座城市注入活力。

  我爱你,中国

  五星红旗在我们手中挥动,人潮涌动,欢声笑语,每一个瞬间都溢满幸福,每一个画面都值得纪念。

  我爱你,中国

  五星红旗闪出耀眼的光芒,永远是大家心中最靓丽的底色,望城市高楼耸立,看乡间绿水青山,到处都是崭新的创造,到处都是日新月异的进步。

  我爱你,中国。爱你坚韧不拔、海纳百川、自信从容,为你从无到有的每个瞬间骄傲落泪,为你行稳致远的每步脚印由衷自豪。

  表白祖国愿祖国越来越好!

  图片来源:陈杰、陶老师、陈雨禾、王震杰、莫修、刘振、苏州城市管理、今日相城、高新e管家、苏州消防等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