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注意!这类头像涉嫌违法,千万别用
时间:2022-10-02 11:04:41 来源:苏州交通广播

  每逢国庆节,朋友圈都会被微信国旗头像刷屏。

  但也有人表示疑惑,可以这样使用国旗吗?

  对此,北京高文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正志律师表示:

  我国法律并未对国旗图案用作微信头像有明确限制,大多数网友出于爱国心,把国旗当作微信头像或者把国旗元素PS在微信头像中,是不违法的。

  但要注意了,出现以下这几种使用情形,则可能涉嫌违法:

  此外,还有人在朋友圈晒自己悬挂国旗的照片,虽说挂国旗是热爱祖国的表现,但如果悬挂方式不妥,也可能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五星红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象征和标志,必须规范与正确使用,关于国旗你了解多少呢?,今天就来一起涨知识吧!

  图源:央视新闻

  网络空间也要守法守规,再次提醒大家:,了解国旗的正确使用方式,通过恰当的手段,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来源:法治日报、央视新闻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