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天气丨近期阴雨天唱主角 气温将进一步下降
时间:2022-10-06 08:26:56 来源:姑苏晚报

  受冷空气影响,苏州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只有16.1℃,创今年下半年以来新低。昨天北风阵阵,午后阴有小雨,最高气温只回升到了18.8℃,凉意明显。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苏州10月6日至9日多阴雨天气,未来一周其余时间天气晴好。气温方面,未来一周前期受降雨影响,气温日较差较小。10月9日起受冷空气影响,最低气温将进一步下降,未来一周最低气温11℃~12℃,出现在10月12日。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苏州今天阴有中雨,东北风4~5级。今天气温进一步下降,最低气温在15℃左右,最高气温在17℃左右。预计明天阴有小雨,气温在15℃~18℃之间。

  今明天气

  今天阴有中雨,15℃~17℃,明天阴有小雨,15℃~18℃。

责编:鞠静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