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下周六,苏州绕城高速要提速啦!
时间:2022-10-07 08:17:31 来源:苏州绕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好消息好消息!10月15日起,苏州绕城高速公路将提速啦!

  近日,苏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发布公告,自2022年10月15日起对苏州绕城高速公路全线进行限速调整,第一车道最高限速由100km/h调整为120km/h。

  回顾>>

  今年7月,公安交警、道路执法等部门和相关行业专家对苏州绕城高速限速调整方案、工程论证报告、安全评估报告,进行了严格的评审,一致予以通过。

  多个媒体平台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公众反馈积极,对公示的限速调整方案普遍支持。

  8月31日,省交警总队和执法局批复同意苏州绕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组织编制的限速调整方案,绕城公司立即组织完善施工图设计,现场施工。

  9月15日,收到交警支队,执法支队公告,自10月15日起调整限速。

  近期,相关路段限速标志已完成更换,公安部门测速监控设备,将于10月15日0时启用新的限速执法标准。

  小编在此特别提醒大家,在此之前,请广大驾驶人注意行驶速度,切勿超速行驶,保持安全车距哦!

责编:鞠静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