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返程必看!主动报备,完成“落地检”!
时间:2022-10-07 08:18:33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国庆假期即将结束,返程高峰到来,温馨提醒来(返)苏州人员,关注路况信息,错时错峰返程,按要求及时主动报备,积极配合完成“落地检”。

  及时主动报备

  积极配合完成“落地检”

  根据《苏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160号通告》,来(返)苏州人员及时主动报备。

  配合做好“落地检”

  关注路况信息

  错时错峰返程

  全省高速路况

  缓行路段:

  G2京沪高速往上海方向,淮安段楚州枢纽附近;扬州段宝应、高邮、真武路段,以及无锡互通路段;

  G15沈海高速往南通方向,盐城段兴桥至射阳服务区附近、步凤枢纽至大丰附近,南通段海安至丁堰附近;

  G1515盐靖高速泰州段,往靖江方向,溱潼至戴南路段;

  G1516盐洛高速,往盐城方向,泗阳东至成子湖服务区、石塘至楚州枢纽附近;

  G25长深高速往杭州方向,淮安段马坝南枢纽至盱眙服务区附近;常州段溧阳西至天目湖服务区附近;

  S49新扬高速往扬州方向,宿迁段靳桥路段;淮安段管仲至盱眙附近,受到车流量影响,现场车辆在排队通行,请车友们提前规划出行路线,避开拥堵路段。

  过江通道方面:

  江阴大桥段,往上海方向,北引桥至广陵服务区附近、以及江阴路段;

  苏通大桥段,往苏州方向,主桥面上,车辆都是在排队通行中,请经过的车友依次有序通过,注意行车安全。

  根据预测,返程期间全省高速公路出行流量较大的路段为:

  江苏交警提醒:预计返程高峰期间,上述路段将出现车多流量大的现象,提醒广大车友合理选择出行线路,避开出行高峰。

  今年国庆假期,江苏交警会同联合交通运输、消防救援和道路经营单位、保险公司,在全省高速公路重点路段设置了42个事故快处理赔服务点,方便快速处理轻微事故。此外,用户还可通过“交管12123”APP和“江苏高速96777”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线上快处快赔。

  江苏交警提醒:返程期间,一旦在高速公路发生轻微事故,切记九字真诀“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应尽快撤除现场,选择到就近的快处快赔点处理,避免在高速公路停留。如果现场无法自行撤除,应立即采取摆放三角牌等警示防护措施,无关人员撤离至高速公路护栏以外,防止发生二次事故。

  素材来源:江苏交警

责编:鞠静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