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非凡十年丨整合乡村旅游资源 十条精品线路来啦!
时间:2022-10-20 09:08:39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社会传真 文/矫荷】

  为整合乡村旅游资源,助推乡村旅游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2022年度苏州乡村旅游精品线路评选已经开展。目前,精品线路名单,正在进行公示。

  走进文化馆,一个大大的蟹笼映入眼帘。馆内的多媒体互动装置,展示了大闸蟹在不同生长时期的生活习性以及形象,搭配炫酷的光影装置、有趣好玩的互动体验、丰富的蟹知识蟹文化、传承至今的非遗作品,让参观者可以身临其境来一趟阳澄湖大闸蟹之旅。

  从大闸蟹文化馆出发,经过阳澄湖旅游集散中心,还可以再到冯梦龙村转转。近年来,冯梦龙村积极打造乡村休闲旅游项目,在对冯梦龙的廉政史实和文化贡献进行深入挖掘的基础上,秉承绿色低碳新发展理念,创新运营模式,将廉政文化建设、美丽村庄建设和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相结合,在扶持本地特色农家乐的同时,打造了冯梦龙故居、纪念馆、书院等一系列人文景观。

  正在公示的2022年度苏州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涵盖苏州十个板块,包括非遗、亲子、水乡、田园等主题。

责编:鞠静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