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新闻网图片频道
(1/8)

苏州虎丘金秋赏菊[苏州]

来源:名城苏州网 2022-11-05 15:22:51

自动播放:8秒 15秒 20秒 手动播放 支持 ← → 键翻页

image.png

2022年11月5日虎丘菊花艺术展开幕,展览以“菊韵金秋”为主题,深度挖掘菊文化,以菊为媒,文化搭台,夜游融合的办展宗旨,充分利用景区特色资源,巧妙地利用环境条件进行总体设计,在布展方面,从色彩搭配,到错落有致的层次,充分将菊花与虎丘景点相融,使得景点和菊花相得益彰,尽显山水之美与人文之美,绘出一幅美妙的秋日画卷。本次展览汇聚展出由虎丘园艺技术传承工作室精心栽培的近200个菊花品种,大小菊3000余盆。千姿百态的品种菊、别具一格的悬崖菊、彰显菊艺的盆景菊、蓬勃生命力的塔菊、立菊,各式造型的菊花错落有致、层次丰富,依托断梁殿、憨憨泉、不波艇等景点为背景,将菊花和景点特色充分融合布置的室外景点,呈现菊韵飘香的景观。(杭兴微 尤泽文)

(责编:鞠静静)

转到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