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征程 再出发》第一期:高水平展现中国式现代化的现实图景
时间:2022-11-15 21:37:49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时政专稿】

  为更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苏州落地生根,从11月15日起,苏州广电总台将推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访谈节目--《新征程 再出发》。第一期的主题为:高水平展现中国式现代化的现实图景。

  党的二十大吹响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号角,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号召。

  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苏州大学东吴智库首席专家、苏州专家咨询团团长方世南表示,整个大会都围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来谋篇布局。

  《新征程 再出发》首期将聚焦中国式现代化的苏州实践。苏州在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中地位重要、责任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对苏州探索现代化、建设现代化、率先实现现代化有着殷切期望。日前,省委书记吴政隆来苏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苏州敢为先锋、勇立潮头,高水平展现中国式现代化的现实图景,不断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昆山市委书记周伟表示,为中国式现代化在苏州充分展现可观可感的现实图景,贡献昆山力量。

  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杨芳表示,努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坚决扛起苏州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肩负的重大责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苏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方伟表示,我们有基础、我们也有责任扎扎实实地推进共同富裕。

  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苏州大学应急管理研究院院长黄建洪表示,面向世界的市场,让世界的舞台来发现苏州、来展示苏州、来成就苏州。

  节目中,虚拟主播将与百姓共话所愿所想,“寻访人”熙雯实地探访中国式现代化的苏州实践。

责编:鞠静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