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征程 再出发》第二期:开辟苏州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时间:2022-11-22 21:37:58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时政专稿】

  为更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苏州落地生根,苏州广电总台推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访谈节目--《新征程 再出发》。11月22日晚19:30播出第二期——开辟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没有坚实的物质技术基础,就不可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苏州市委宣讲团成员、苏州市社会科学院院长王俊表示,要把高质量从经济发展拓展到整个社会、经济 文化、社会发展的高质量,从外延式增长变为一个内涵式增长。

  《新征程 再出发》第二期将聚焦苏州高质量发展,看苏州如何敢为善为、勇挑大梁,争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科优等生”。

  苏州大学东吴智库执行院长、东吴商学院教授段进军表示,产业创新集群这样一个有效的空间组织形式 ,事实上就是苏州迈向高质量发展的一个必由之路。

  苏州市委党校科研处教师全洛平表示,树立“大苏州”思维,推动市内全域一体化,推进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和资金链的“四链”融合。

  节目中,虚拟主播将与百姓共话所思所想,“寻访人”冠华实地探寻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苏州答卷 。

  苏州同心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陆诚捷表示,人工心脏可以说是一个国家高端医疗器械科技水平的标志之一。

  松下电气设备(中国)有限公司经营企画部副部长戴燕敏表示,产品的研发还有投入基本上都能够在这里可以做决定的,也觉得是非常好的选择,选择在苏州。

责编:鞠静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